天津本周六全市保持原地相对静止 全员核酸

字体大小:

中国天津市冠病疫情升温,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通告宣布全市周六(21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要求全市市民当天在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

据央视新闻报道,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今天发布通告,要求全体天津市民从5月21日早上6时起,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相对静止,根据各区防控指挥部的统筹部署和街道(镇)、社区(村)的组织安排,到指定地点及时主动配合进行核酸检测,零时前完成全市域内全员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

通告也要求全市各级机关、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要支持和保障人民群众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通告称,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调整为“橙码”,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呈阴性后转为“绿码”。

据天津市卫健委今天消息,天津昨天18时至24时通报10名冠病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均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中管控人员筛查发现七例,重点区域筛查发现三例,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另外,同日也通报四起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的确诊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