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就国民党桃园市长提名纷扰致歉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天(5月21日)在会议上,就桃园市长征召提名纷扰致歉,并称会一肩扛起所有的责难,也恳托桃园在地的国民党籍议员支持张善政。

国民党在网站上公布,朱立伦当天与秘书长黄健庭,以及党务干部共同召开会议,讨论桃园市长提名后地方选情、各界意见及支持者心声,他跟秘书长也代表党中央对所有关心桃园提名的民代、乡亲及所有支持者表达歉意。

朱立伦说,他这几天一一致电给桃园在地的议员,对于沟通不周表达歉意,“同时恳托大家一定要支持张善政院长,让张善政院长带领桃园继续发展。”

他也说,所有的责难,他都会一肩扛起,但桃园一定要赢,接下来他会用最大的诚意,登门拜访,“向大家再次致歉并恳托,请大家共同团结,一起赢回桃园。”

国民党中常会上周三(18日)通过征召前行政院长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由于事出突然,令积极争取提名的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等人震惊错愕。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此举引发地方与党内强力反弹,黄健庭与张善政也就此事致歉。

罗智强昨天就张善政道歉做出回应时说,对他而言,个人委不委屈并不重要。他之后在今早说,将继续留在桃园,走遍桃园所有13个行政区倾听人民心声,帮助人民解决疫情下的难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