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员吁美须为台海爆发冲突做更多准备

字体大小:

美国韩裔众议员金映玉认为,北京正密切关注美国如何回应乌克兰局势,美国必须为台海爆发冲突的可能性做更多准备。

据美国之音今天(5月22日)报道,来自共和党的金映玉说:“如果台湾海峡发生任何事情,美国不会有所动摇,我们会在那里,我们应该在那里。”

金映玉称:“我们看到乌克兰发生的事,人们都在看,我们知道中国大陆正在看美国怎么回应。我一直大力呼吁美国对台湾采取更多措施,为可能发生的不稳定做准备。”美国希望台海不会发生任何事,但如果台湾海峡发生任何事,美国现在应该要做更多,为台湾提供所需武器,增加他们的国防预算。

她也说:“我们承诺要向他们出售他们需要的东西,我们需要做更多,要开始做得更多。”

金映玉也说,美国对于中国大陆可能封锁台湾感到担忧,并希望台湾能够为这种情况做好准备,我们需要做得更多。“我们在印太地区的盟友必须团结一致,确保台湾听到这个讯息:我们会在那里支持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