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终止和朴石医学实验室合作

字体大小:

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宣布,终止和朴石医学实验室合作。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报道,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昨晚(22日)在微信公众号上说,前天(21日)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终止与朴石医学实验室有限公司竞争性谈判成交的冠病病毒核酸样本采集委托项目。

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说,该项目为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受地方政府部门委托开展的中国冠病病毒监测项目的采样环节,不涉及海关行政执法工作。

同时,该项目服务范围仅为冠病病毒核酸采样工作,不涉及检测环节,检测工作由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独立完成。

据“平安北京”微信公众号前天发布的通告,朴石医学检验实验室被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被立案查处。公安机关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对实验室实际控制人周某某(男,38岁)、法定代表人武某某(男,37岁)等六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