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证实结束与徕卡合作关系

字体大小:

随着昨天(23日)小米宣布与徕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华为证实已于3月31日结束与徕卡的合作关系。

华为向外媒Android Authority确认了结束与徕卡自2016年建立的合作关系,在回复电子邮件查询时,华为方面称确认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已于3月31日结束。

此前,华为和徕卡于2016年首次合作开发P9系列,然后是Mate 9系列。华为手机因徕卡的加持而具备更多卖点,也因为双方的努力得到了影像效果提升。

这次徕卡跟小米的合作,意味着P50和P50 Pro是最后一款具有徕卡加持的华为手机。同时也预示着华为Mate 50无论何时发布,都不再有徕卡的标识。

早在去年5月就有猜测称,在华为的市场份额因贸易制裁而下滑后,徕卡打算结束这段合作。小米和荣耀被报道为潜在的新合作伙伴,小米还预告说,自己的首款徕卡手机将于7月上市,可能是小米12 Ultr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