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玉玲称已放下情绪并祝福张善政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已就征召张善政“空降”参选桃园市长一事道歉,此前有意参选的立委吕玉玲今天(5月24日)受访时称“已放下个人情绪、给予祝福”。

据《自由时报》报道,吕玉玲说,自己之前并非有意消失,实在是情绪受到不小影响,她经过沉淀之后,认为自己身为桃园的民意代表、立委,应该放下成见和情绪,对党内的同志、还有13区妇女会、486位里长有所交代,她会恢复活力,继续为民众服务、为防疫努力。

吕玉玲也排除了退党参选到底的可能性,被问及张善政是否有意拜访她,吕笑说“先去见议长邱奕胜比较重要”,关于选举一事,都由朱立伦安排,她会专注在该做的事情上。

国民党中常会本月18日突然宣布直接征召台湾行政院前院长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引发党内舆论哗然,吕玉玲在空降公布当天发声明斥国民党中央的突袭式决定令人难以接受;此后多日未接电话,也未公开发表意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