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一家五口三人确诊 儿子一度倒地失去意识送院急救

字体大小:

台北市长柯文哲透露,他的儿女确诊,连同他自己,全家已有三人染冠病。台北市府发言人陈智菡证实,柯文哲的儿子染疫期间一度盗汗、失去意识,甚至无法正常行走,后被紧急送院治疗。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陈智菡证实,柯文哲的儿子周二(24日)觉得不舒服,快筛呈阴性。周三傍晚再度出现症状,陈佩琪发现儿子盗汗、发冷,起身时突然向后倒,走路都走不稳,甚至几度失去意识。家人紧急打119求援,送急诊救治。

陈智菡转述,事发后陈佩琪联系柯文哲。柯文哲依规定申请修改隔离地点之后,约凌晨才得以回家。夫妻俩协调后,决定由确诊的柯文哲在家照顾染疫儿女,陈佩琪和健康的女儿先搬去旅馆。

陈智菡说,陈佩琪请她帮忙向外界呼吁,确诊前48小时的病况可能很严重,会出现急性症状,并不如想像中轻微,提醒民众一定要特别注意。若状况猛烈,一旦延误就医后果难以想像。

陈智菡强调,外界不了解真实情况,所以质疑柯的儿子只是发烧就送急诊,希望大家要有同理心,每个人都有就医需求和权利。陈佩琪目前心情平静,因快筛阴性,已返回医院帮忙看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