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防部发影片展现海空军联合打击能力

台湾国防部发言人今天在面簿发布“坚定守护,自助人助”影片,展现台湾海、空军和海巡舰艇导弹射击与接战能力。(影片截图)
台湾国防部发言人今天在面簿发布“坚定守护,自助人助”影片,展现台湾海、空军和海巡舰艇导弹射击与接战能力。(影片截图)

字体大小:

为了应对来自中国大陆日益增长的军事威胁,台湾国防部今天(28日)发布影片,展现台湾海、空军和海巡舰艇导弹射击与接战能力。

台湾国防部今天在官网发布新闻稿称,台湾国防部发言人今天在面簿发布“坚定守护,自助人助”影片,称台湾官兵日以继夜投入建军备战,增强自我防卫能量,捍卫台湾主权和民主自由。

据国防部介绍,此次导弹射击任务,以整体防空及联合制海场景,采取“仿真实战”与“移地训练”方式执行;透过空中、水面及岸置载台,射击各型导弹,成功验证海、空军和海巡舰艇联合打击能力。

国防部称,和平要靠坚实的防卫能力,台军始终保持高度警戒,严密掌握敌情与国际情势。全军官兵勤训精练,建立坚强的重层吓阻战力。

国防部还强调,台军深切体认唯有自立自强、自助才能人助,以坚定的自我防卫决心,让民众与全世界看见,台湾维护台海安全、区域和平稳定所做的努力。

另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在野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今天提到双城论坛时说,大家都乐见台北和各城市互动,在善意的情况下与上海维持民间交流,但中国大陆军机绕台不利于两岸交流。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前天在发表拜登政府对华政策演讲时也说,北京挑衅论调和活动日渐增加,就像人民解放军战机几乎每天飞近台湾空域。这些言词和举动严重破坏稳定。他们冒着误算的风险,威胁着台湾海峡的和平与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