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狮“齐刘海”走红全网 动物园称发型纯天然

广州动物园出现一只留“齐刘海”的狮子,令网友哭笑不得。(“萌宠物星球”微博)
广州动物园出现一只留“齐刘海”的狮子,令网友哭笑不得。(“萌宠物星球”微博)

字体大小:

中国广州动物园有一只留着齐刘海的公狮,工作人员声称是狮子自己打理,令网民哭笑不得,也让这只公狮走红全网。

综合光明网、半岛网、广东广播电视台触电新闻今天(30日)报道,这头白狮名叫“杭杭”,今年13岁,2015年从杭州引进。广州动物园工作人员说,他们不敢剪杭杭的毛发,但希望市民用发现惊喜和美丽的眼睛,感受不同动物的魅力。

如果要帮动物剪头发,可能就要涉及到麻醉,而且工作人员在动物出现一般病理性问题时才会使用麻醉,所以动物园没有设美发项目。

工作人员介绍,杭杭的头发是随性或随风生长的,齐刘海大概是因为广州的空气湿度比较大,毛发耷拉下来了,并说杭杭过段时间还会换发型。

有中国网民在微博上载杭杭和母狮同框的照片,杭杭注视着母狮,但母狮并没有转过头看着杭杭,两只狮子看似零接触,让这个网民不禁写道:“一只留齐刘海的公狮子,母狮都不敢直视了。”

网传照片显示,杭杭注视着母狮,但母狮并没有转过头看着杭杭。(“萌宠物星球”微博)

另有网民在留言板上说:“哈哈哈刘海好可爱”“埃及艳后”“哈哈哈,果然刘海很重要。”也有网民称,杭杭的发型在两个月前不是这样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