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再成立五个军团 涉及数字金融和能源等

字体大小:

中国科技巨头华为最新成立五个跨部门军团,以帮助其业务多元化,因为美国的制裁措施打击了华为的智能手机和运营商设备业务。

据新浪新闻报道,“华为成立第三批五个军团及系统部”登上微博热搜。公司内部论坛“心声社区”此前介绍,华为最新成立的五个军团。分别是:数字金融军团、站点能源军团、机器视觉军团、制造行业数字化系统部和公共事业系统部,分别专注于一个特定的领域。

华为首席执行官任正非在军团成立大会上说,军团要重视各自商业模式的探索与建立。自去年10月份成立首批军团以来,华为的军团数量已经达到20个。

2021年10月29日,华为曾以“没有退路就是胜利之路”为主题,组建煤矿军团、智慧公路军团、海关和港口军团、智能光伏军团和数据中心能源军团五大军团,这一批为华为第一批军团。

任正非曾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军团模式是从谷歌那里学到的,就是把基础研究的科学家、技术专家、产品专家、工程专家、销售专家、交付与服务专家全都汇聚在一个部门,缩短产品进步的周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