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东港市因疫情今起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字体大小:

与朝鲜毗邻的中国辽宁丹东东港市因冠病疫情升温,从今天(4日)起,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中国央视新闻引述辽宁丹东东港市公安局今天发布的通告报道,从6月4日零时起,对东港市全域范围内的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从事疫情防控以及保供应、保民生、保生产等的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通行。

通告将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具体解除时间以东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为准,请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一起携手抗疫,共同维护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道路通行秩序。

据彭博社报道,中国当局警告,几个边境城市存在疫情从朝鲜扩散的风险。丹东位于辽宁省,是与朝鲜的贸易枢纽,与相邻的吉林省一样,面临更高的感染风险 。

辽宁省上周五(5月27日)通报,冠病病例较前一天增长了两倍多。据当地卫健委通报,丹东医院报告的26例感染病例全部为无症状感染者。

朝鲜上周六报告了7万9100起发热病例,此前该国解除封锁并称疫情完全受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