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善政团队称未收到朱立伦返台“换政”消息

字体大小:

国民党日前突然征召台湾行政院前院长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引起一片哗然,更让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国民党立委吕玉玲深感不满。外传党主席朱立伦访美返台后有可能启动“换政”(撤换张善政),对此张善政团队回应称,目前没有收到消息,会持续勤走基层、打选战。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张善政团队说,外传朱主席返台恐会“换政”,目前团队及院长(张善政)都没有接收到消息,若主席(朱立伦)有这个想法,应会事先与院长做沟通,不过至今院长未接收到相关讯息,也未与主席讨论到该作法,因此院长仍会照自己的步调勤走基层,盼能为国民党赢下这场选战。

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昨天(5日)在网络节目《董事长开讲》中说,当年朱立伦换柱就是他的独家报道,出稿后各方想办法求证,结果有的幕僚说会、有人却说不可能,原因就是因为朱立伦是双子座的,他的身体内有两个灵魂,不同的人会看到他不同面向,因此有了不同的理解,而这次桃园则是类似的状况。

黄暐瀚指出,桃园已经提名张善政,罗智强为何继续行脚?吕玉玲为何继续办感恩餐会?原因就是地方相信朱立伦将会“换政”,更爆料朱立伦私下说“我们给张善政一段时间看看,不行的话等我从美国回来再说”。

黄暐瀚强调,他的爆料并非指出朱立伦一定会这样做,“因为我不知道他哪个灵魂跑出来”,但朱立伦回国后将换政是桃园地方人士看到的,存在于地方人士心中,所以他们才会持续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