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娱乐场所今天下午起暂停营业

字体大小: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决定,当地娱乐场所从今天(9日)下午2时起暂停营业。

据中国《北京青年报》旗下的“青流视频”微博账号报道,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解释,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赢疫情狙击战,实现社会面清零,决定从下午2时起,全区各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暂停营业。

北京官方今早在会议上公布,该市筛查发现一起涉及酒吧的聚集性疫情,说明社会面依然存在隐匿传播风险,也再一次敲响警钟,疫情防控决不能有丝毫松懈。

据《北京日报》报道,会议强调,全市开展酒吧、KTV、网吧等场所防疫检查,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地下密闭通风不良的暂停开放。

会议也强调,要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区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市区领导走访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达产,用抗疫来保障稳增长,以稳增长检验抗疫成果。

央视新闻报道,北京市昨天新增一起确诊病例,病患前天从台湾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海关经健康筛查并进行核酸检测后,经闭环管理送至集中隔离酒店,当日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6月8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报道并没有提及这起病例是否与涉及酒吧的聚集性疫情有关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