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名饲养员用膝盖暴击猩猩被开除

郑州银基动物王国一名饲养员前天(11日)在视频直播中用膝盖暴击猩猩脸部。(互联网)
郑州银基动物王国一名饲养员前天(11日)在视频直播中用膝盖暴击猩猩脸部。(互联网)

字体大小:

郑州一名动物饲养员因在视频直播中用膝盖暴击猩猩脸部,被所属公司开除。

据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官方微博,银基文旅集团今天(6月13日)发布致歉信称,11日,银基文旅集团旗下项目银基动物王国抖音直播过程中,出现网络所传的“饲养员直播结束瞬间暴击猩猩脸部”的视频,集团看到直播视频后高度重视,随即就此展开调查,目前已确认当天饲养员存在严重行为失当。银基文旅集团已决定对涉事人员予以开除处理。

致歉信称,此次事件暴露出集团在日常管理中存在纰漏,银基文旅集团已迅速派兽医对该猩猩进行了全面检查,目前动物情绪及身体状况一切正常。集团也将在公司内部组织深入排查,对发现的所有问题,深刻反省,系统整改。恳请社会公众持续关注并监督。

银基动物王国的一名饲养员前天在抖音直播快结束时用膝盖暴击猩猩的脸部,视频在互联网平台传播,不少网民对饲养员的行为表示愤慨,还有网民要求停止带有动物表演性质的网络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