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酒吧等地下场所开展大排查

北京与天堂超市酒吧有关的聚集性疫情持续报告续发病例。图为天堂超市酒吧。(互联网)
北京与天堂超市酒吧有关的聚集性疫情持续报告续发病例。图为天堂超市酒吧。(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北京市决定对当地酒吧等地下场所,开展大排查,并对涉疫地区连续三天开展核酸筛查。

综合中国《北京日报》和央视新闻报道,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今天(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对酒吧等地下场所开展大排查,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地下密闭通风不良的场所暂停开放。 ​​​

徐和建也说,与天堂超市酒吧有关的聚集性疫情持续报告续发病例,疫情存在社会面扩散传播风险。 ​​​

徐和建也公布,北京市对涉疫地区连续三天开展核酸筛查,应检尽检,对生活性服务业从业人员开展核酸筛查,加强封管控区内部及周边社会单位风险管理。

北京市官方通报,今天截至下午3时新增45名本土冠病感染者,其中天堂超市酒吧所在的朝阳区有19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