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中称朱立伦选党魁时投好几亿台币

字体大小:

去年与朱立伦竞争国民党主席失利的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今天(15日)接受网络节目专访时爆料,朱立伦竞选时,"投了好几个亿(新台币,100新台币约4.7新元)"。

据《自由时报》报道,张亚中称,国民党的问题从来不在底层,而是在高层,今天的高层荒腔走板,但“赢的人不表示就是对的”。

张亚中并指出,朱立伦当初竞选党主席时,“投了好几个亿”,但没提供具体证据,仅称“这是有人说的,朱立伦可以出来否认”,并强调自己没有什么资源,但还是拿到三分之一选票。

张亚中还说,去年竞选时,朱立伦指控他是“红统”,选后他曾跟朱立伦说,要把理由说出来,他希望国民党安排中常会或智库,公开发布报告,说明他到底是不是“红统”。

谈到高雄市长选举议题,张亚中说,日前到高雄市议会开会的国民党秘书长黄健庭,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当天会议全程录音,据他了解,会中绝大多数的时间都在讨论张亚中,而且声援张亚中的市议员也最多。不过他也说,就算自己排名第一,朱立伦还是可以不理他,因为朱立伦是党主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