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港澳办副主任已到港准备“七一”庆典工作

字体大小:

距离香港“七一”回归庆典只剩下两周,港媒披露,港澳办副主任黄柳权已在香港准备“七一”回归庆典工作。

据网媒“香港01”报道,黄柳权昨天(16日)在紫荆文化国际论坛上致辞,虽然他没有现身论坛,但据悉他已经来到香港处理“七一”回归的准备工作,他的致辞影片是在中联办内拍摄的。

报道称,据悉中国领导人很大可能赴港参加回归庆典和新政府就职典礼。

黄柳权昨天在致辞时说,中央在香港回归25年来,坚定不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从未动摇,香港市民享有的权利及自由前所未有。他称“以往打赌香港失败的人从没赢过、将来也不会赢”。

今年是香港回归25周年,外界正关注国家领导人会否赴港,主持新一届政府的就职典礼,但近期香港疫情升温,港府至今仍未公布“七一”当天的活动详情。

香港《经济日报》上周报道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是否到香港参加回归庆典及新政府就职典礼仍未拍板,要视乎香港冠病疫情。报道说,有三个预案,一是习近平最快29日到香港,逗留三天两夜;二是只到香港一天,即日来回;三是不去香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