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因病住院国台办祝他早日康复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因病住院治疗,中国大陆国台办昨天(18日)说,大陆方面已向连战致意并表达慰问,祝愿他早日康复。

据新华社报道,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8日应询时说,大陆方面十分关心连战的身体健康,已向连战致意并表达慰问,祝愿他早日康复,平安顺遂。

另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连战早前因身体不适,住进台大医院加护病房。连战办公室主任彭国省公布,连战现已转入一般病房,目前正在调养中。

国民党现任主席朱立伦在美发言引发国民党内路线与九二共识论战后,连战曾通过亲信张荣恭强调,国民党两岸路线本已十分清晰,便是基于九二共识、反对台独,推动两岸和平、共同发展、互利融合,应该善加发扬强化,而非引发党内没有必要的争议,如此对台湾有利,助人民安居乐业。

张荣恭也说,连战向来认为,从1992年两岸香港会谈及双方函电往来,可知两岸求一中原则之同,存一中涵义之异,才能开启两岸协商的新时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