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发文祝贺姚安娜主演影片戛纳获奖

姚安娜主演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的戛纳获奖海报。(互联网)
姚安娜主演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的戛纳获奖海报。(互联网)

字体大小: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发文鼓励妹妹姚安娜,祝贺她主演的影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获戛纳短片金棕榈奖。

由中国导演陈剑莹导演、姚安娜主演的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于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在第75届戛纳电影节获得戛纳短片金棕榈奖。

综合网易娱乐、新浪娱乐昨天(18日)下午报道,孟晚舟在朋友圈发文:“从小到大,不常夸你努力,却时常被你惊喜。从来不是第一个祝贺你,不过,美好总能慢慢沉淀,芳华总会静静开启……人生充满种种可能,那就慨然以赴吧!” 并配图姚安娜主演的影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的戛纳获奖海报。姚安娜是孟晚舟同父异母的妹妹。

戛纳电影节是一年一度在法国南部城市戛纳举办的国际电影展暨电影节,是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承认的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