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期望新一届港府能团结社会各界

字体大小:

香港中联办今天(19日)祝贺获任命的下届港府官员,并期望新一届港府能以实际行动,回应社会各界和市民对新一届政府的期待,在新起点上有更大作为,并且团结社会各界。

中联办发言人在网站上说,中联办坚决拥护获任命的官员,相信并期待新一届特区政府在中国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特首李家超的带领下,广泛团结社会各界,奋力开启新的篇章。

发言人强调国务院任命的新一届特区政府管治团队,符合中央对特区政府主要官员的政治要求,充分展现出“爱国者治港”新气象。新的管治团队爱国爱港立场坚定,做事理念一致,成长背景多元,人员结构合理,有宽广的国际视野和较高的管理能力。

中联办认为,香港正处于由治及兴的关键时期,相信并期待新一届特区政府能够坚定不移维护宪法和基本法确定的宪制秩序,广泛团结香港各界人士,坚持爱国者治港原则,不断提升治理效能,着力解决与市民大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深层次问题,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巩固提升香港国际竞争力。

中国国务院今天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下届政府主要官员,特首办公室主任陈国基将出任政务司司长,林定国将接替郑若骅担任律政司司长,陈茂波则留任,继续担任财政司司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