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三港立会会议取消因议员受邀出席七一活动

字体大小:

香港立法会秘书处公布,因议员受邀出席七一官方活动,立法会将不会按原定计划,在下周三(29日)召开会议,以排除议员感染冠病的风险。

综合香港《明报》和东网报道,秘书处说,立法会主席已发出指示,原定在6月29日的会议上处理的议程事项,将改在7月6日的会议上处理。

不过,如果有立法会旗下的委员会主席认为,在6月23日至30日期间有急切事项,要召开会议处理,秘书处可在委员会举行遥距会议方面提供支援。

民政事务局早前发函,邀请部分政界人士出席七一官方活动,并要求有意出席者须在后天(23日)起遵守多项防疫措施,包括只可点对点来回住所和办公场所、每天须赴社区检测中心接受核酸检测,同住家人、司机也须每天检测。出席者也要在活动前一天入住政府安排的酒店,接受闭环管理。

立法会议员昨早收到受邀出席官方庆祝活动的通知。受邀者证实,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以及为了防疫,出席者须符合相关防疫要求,包括疫苗接种和健康申报,而出席者、同住家人及司机需从周四起每天进行检测,出席者在活动前一天要入住指定酒店接受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