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故宫参观者穿着政治口号衣物将按法例处理

字体大小: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将于周六(7月2日)正式开放,馆长吴志华说,如果有市民进场时被发现穿着带有政治口号的衣物会按香港法例处理。

综合香港《星岛日报》和香港商业电台报道,吴志华说,若参观者行为损害其他市民或展品安全,会寻求警方协助,他希望市民尊重博物馆及其他观众的参观体验。

吴志华说,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7月的门票已售出超过七成,特别展览门票也已售出约九成,所有展品都已运抵,将在周二(6月28日)晚间安放在展厅。

另外,香港运输署提醒市民,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开幕当日,西九文化区的公共运输服务将会加强,计划前往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或M+博物馆的市民,可选乘专线小巴、巴士和港铁。西九文化区也会安排每15分钟一班的免费穿梭巴士,往返故宫文化博物馆、M+博物馆及西九文化区西面出口。故宫文化博物馆也有30个公众停车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