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监局责令花样年集团整改

字体大小:

深圳证监局周四(6月30日)发布,对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据界面新闻报道,经查,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债券发行人,未按规定及时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违反了《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0号)第四条、第50条、第51条第一款的规定。

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第68条的规定,深圳证监局决定对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应高度重视上述问题,切实整改,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向深圳证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正在进行债务重组的中国房企花样年发布消息称,目前公司已进入债务重组方案的实质性沟通阶段,且今年已有30个项目已复工。

据澎湃新闻报道,花样年6月2日发布声明称,在债务重组方面,花样年持续与主要美元债权人积极沟通,已进入重组方案的实质性沟通阶段。在复工复产方面,花样年称,截至5月底,花样年今年应复工的34个项目中,有30个项目已复工,整体复工率高达8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