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委任四名副局长及两名政助

字体大小:

香港特区新一届政府上任,新任特首李家超委任四名副局长和两名政治助理,六人均从上届政府留任,星期五(7月1日)履新。

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网站,行政长官办公室星期五(7月1日)公布,行政长官李家超委任四名副局长,包括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以及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副局长胡健民。

李家超另外也委任两名政治助理,分别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政治助理叶俊廉,以及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政治助理张进乐。

李家超今日为特首办公室主任叶文娟及上述副局长和政治助理监誓。香港特区政府会另行公布其余副局长和政治助理的人选。

获委任的副局长及政助中,陈百里、胡健民、叶俊廉及张进乐是民建联成员;何启明、陈浩濂分别是工联会及自由党成员。

另据香港01报道,李家超说,他十分欢迎这些有抱负、有能力、有担当的人士,继续留任在政治委任团队,为中国、为香港作出贡献。李家超表示,相信他们会全力以赴,协助司局长联系社会各界,有效施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