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陈其迈称拼市政不分蓝绿

字体大小:

寻求连任的高雄市长陈其迈说,无论是推销石斑鱼或是卖凤梨(大陆称菠萝),拼市政不分蓝绿。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派出前立委柯志恩角逐高雄市长,这两天炒热选战气氛,寻求连任的民进党籍市长陈其迈最近也开始增加市政行程迎击。他星期六(7月2日)上午视察大树旧铁桥湿地,大树区大批里长到场。

陈其迈2日受访时说,星期五(7月1日)卖石斑,2日到大树推销凤梨,上山下海务必要把农渔民照顾好,只要对地方有利的事,就一定全力以赴。

针对市政行程加密情形,陈其迈说,市政不能停,他会持续地拼、努力地拼,现在疫情趋缓,但市政一刻都不能缓,除了运动中心的扩建,捷运的动工,地方关心的建设,他会用力把家园建设好。

他说,大树是高雄的花园,每次他心情不好到大树走走,就豁然开朗,今天(2日)特别来为第一线的志工加油打气,大树区几乎所有的里长都来了,代表在拼市政的时候不分蓝绿,只要对地方有利的事情,就一定全力以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