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朱婷加盟意大利排球俱乐部

字体大小:

中国女排名将朱婷再度开启留洋生涯。

综合新华社、中新社报道,中国女排球员朱婷周六在社交平台微博发文,宣布自己加盟意大利斯坎迪奇俱乐部。

朱婷曾在两届世界杯夺冠,都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她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金牌,并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朱婷曾在2016年至2019年期间效力于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此次加盟斯坎迪奇俱乐部,是朱婷职业生涯第二次留洋。

今年4月,朱婷曾透露自己处于手腕手术之后的康复中,并展示了代表伤愈进程的不同护具照片。在2019年帮助中国女排夺取世界杯冠军时,她曾带伤作战。

在2021年夏天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上,受手腕伤势所困,朱婷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东京奥运会之后,朱婷决定出国进行手术治疗。

与土耳其女排联赛一样,意大利女排联赛在世界排坛同样具有较高竞技水平,斯坎迪奇俱乐部属于意甲联赛顶级俱乐部,队中具有非常豪华的阵容,不仅有意大利女排主力,还有俄罗斯、美国等传统女排强队的实力选手加盟。

据报道,此次朱婷签约合同为期两年,她将身披4号球衣,随队征战2022至2023以及2023至2024两个赛季的意大利女排甲级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