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丈夫密春雷及旗下公司被执行超7亿元人民币

字体大小: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上海览海投资有限公司、密春雷、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6月21日新增被执行案件,执行标的约7.19亿元人民币(约1.5亿新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金融法院。

股东信息显示,上海览海投资有限公司是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而密春雷为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持股约91.38%。

密春雷的另一重身份则为中国著名主持人董卿的丈夫。

48岁的董卿早年在浙江电视台出道,自2005年开始连续13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连续八年被评为年度“央视十佳主持人”,是名副其实的“央视一姐”。

2014年,正值事业巅峰的董卿突然宣布赴美国深造,但是回国后被发现怀抱男婴逛街,由此卷入“赴美产子”和“是否爱国”争议。

董卿2015年重返央视,主持《挑战不可能》和《中国诗词大会》等热门综艺节目,2017年以制作人和总导演的身份主持《朗读者》,继续受到观众追捧。不过,今年1月网传密春雷被经侦部门调查后,董卿在央视出镜的唯一节目《朗读者》也被停播,至今尚未恢复。董卿的去向又成了网络议论话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