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太仓观光机坠毁 两人伤亡不明

字体大小:

中国江苏太仓市一景区星期二(7月5日)下午有小型飞机坠毁,有目击者称机上有两人,伤亡不明。

综合极目新闻、澎湃新闻及上游新闻报道,目击者称,事发地在太仓市城厢镇电站村生态园附近。

太仓市电站村一名目击者称,这架小型飞机在星期二下午2点多钟从村里起飞,但飞行期间飞机忽高忽低,约两分钟后坠毁,飞机上有两人。

网传视频显示,飞机坠毁后起火,附近有伤者躺在地上,民警等救援人员在现场处置。

金仓湖派出所回应称,事后有民警出警,具体伤亡情况不清楚,当地飞行俱乐部则称具体情况需待相关部门通报。

有目击者说,到现场后看到飞机已经起火,据他了解,飞机上有一名驾驶员和一名乘客,驾驶员30多岁,其亲属也到达了现场,十分伤心。

他介绍,当地星期二天气晴朗,没想到会出现这种事。“这是一架观光飞机,坐5分钟499元(人民币,下同,约104新元),20分钟要几千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