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与陈春花相关传言:不了解她 她也不可能了解华为

字体大小:

针对陈春花和华为的相关传言,华为星期三(7月6日)发声明称此为不实信息,并说华为与陈春花教授无任何关系,华为不了解她,她也不可能了解华为。陈春花则发声明回应说,网上大量夸大、虚构她对华为的解读、评论,基本为不实信息,这些文章并非她本人所写,并称华为是她的学术研究案例之一。

据《证券时报》证券时报报道,华为在声明中说,近期网络上有1万多篇夸大、演绎陈春花教授对华为的解读、评论,反复炒作,基本为不实信息。

华为还说,因为收到不少问询,所以现正式声明,华为与陈春花教授无任何关系,华为不了解她,她也不可能了解华为。

据了解,陈春花曾在多次演讲中提到过华为,在陈春花2017年1月发表的文章《与任正非先生:围炉日话》中,描述了2016年岁末,她与姚洋教授、田涛教授、孟平教授、曹轶教授,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见面交流的情景。其中提到,“任先生竟亲自开车带我们过去,我和姚老师都说,这该是史上最贵的‘司机’”。

文章中的大量细节随后被各类自媒体不断演绎, 陈春花一度被描述为“华为军师”、“华为海军司令”,甚至有自媒体形容“任正非不顾华为高管的反对,坚持自己驾车接北大女教授陈春花”、“任正非口中做对的事就是请北大女教授陈春花指点迷津”等。

另据澎湃新闻报道,陈春花7月6日对此回应称,近期网络上有逾万篇夸大、演绎、虚构她对华为的解读、评论,反复炒作,基本为不实信息,对她本人构成极大困扰。

陈春花发出三点声明说,这些文章并非她本人所写,华为是她的学术研究案例之一,并称已聘请律师就此类侵权行为追究责任。

公开资料显示,陈春花现任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BiMBA商学院院长,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等职位。陈春花于2015年 、2016年 、2017年 、2018年获得《财富》“中国25位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领袖”;2016年 、2019年获颁《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50位商业领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