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诗人余秀华自曝被90后男友家暴 当地妇联:目前状态稳定

字体大小:

网传中国女诗人余秀华星期三(7月6日)在直播时与90后男友杨槠策发生激烈争吵,后续疑似遭到暴力对待。余秀华当晚发文称,自己被杨槠策“抽了上百个耳光”,但同时表示感谢其半年的陪伴,祝福他找到更好的人。该微博发布后冲上当晚热搜第一,并持续发酵。

综合天目新闻和澎湃新闻报道, 湖北钟祥市妇联星期四上午回应称,已第一间关注到余秀华被打事件,也去看望了。她目前状态稳定,个人没有提出诉求。

余秀华的经纪人胡涛星期四凌晨回应此事时透露,事件发生后,余秀华众多亲友已赶到她家中,目前二人已分手。

胡涛还说,余秀华的一位粉丝通过直播平台得知后,已于6日下午报警,经过警方协调,目前杨槠策已离开二人所在的横店村。

余秀华在文中称,杨槠策对自己很好,就是脾气暴躁。据她透露,这已经不是杨槠策的第一次家暴行为了,5月20日当天,一位女性给杨槠策发了1314、520,余秀华质问后被其掐脖子。

对此,胡涛证实说,“在外人看来,平时杨槠策和余秀华的关系比较融洽,但因为性格问题,两人在一起时会有一些分歧和口角。”他认为,打人和骂人的性质不同,暴力行为肯定是不能接受的。

天目新闻记者尝试联系杨槠策求证,多次占线后电话接通,对方回应称“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随即便挂断电话。

不过,余秀华随后又删除了有关被家暴的微博内容,并于当晚10点58分,更新了一条微博:“我这一生,走得实在辛苦,我一直咬牙坚持。如果我坚持不下去了。我希望刘信达,侮辱我的人,打我的人负法律责任。”

据了解,现年46岁的“脑瘫”诗人余秀华和90后男友杨槠策相识于去年冬天,并于去年12月24日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今年1月1日,杨槠策发布了一条抖音视频首次公开两人的恋情。4月29日,杨槠策和余秀华拍摄了一组婚纱照。照片曝光后,在网上引发巨大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