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证实CFO被查

字体大小:

SOHO中国周四(7月7日)证实,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倪葵阳因涉嫌公司股票内幕交易正接受警方调查。

据澎湃新闻报道,SOHO中国在公告中称,公司知晓倪葵阳因涉嫌公司股票内幕交易,正在接受调查。另外,公司董事及其他高管均不知悉有关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况,也没有被调查。但是对于有关部门要求提供的资料给予了充分的配合。

SOHO中国说,由于在上述调查完成前,倪葵阳已经无法履行公司首席财务官的职责,公司已将她的职责临时移交给公司财务总监。董事认为,有关调查对集团的业务运作并无重大的不利影响。

此前,有网民在网络爆料指倪葵阳因涉嫌内幕交易被警方带走调查,而且SOHO中国的多名高管也被调查。随后,《环球时报》周三(7月6日)引述知情人士说,倪葵阳被查的消息并非没有依据。

《环球时报》也说,有报道称倪葵阳利用已知内幕消息,在黑石收购SOHO中国案中利用股票套现。

根据SOHO中国财报,倪葵阳于2008年7月加入公司,2018年10月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在会计及财务方面拥有逾20年经验。

截至周四下午2时25分,SOHO中国每股报1.42港元(0.25新元),跌幅达1.3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