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赴荷兰考察农业技术

字体大小:

荷兰一所大学公布,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上周六(7月2日)到访该校,以了解更多与粮食生产可持续性有关的信息。

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Wageningen University & Research)在网站上说,马云对于通过可持续方式,增加粮食产量感兴趣,并称他想再回来以深入了解这一技术。

校方说,马云此行目的是要深入了解可持续畜牧业和渔业。马云希望将时间和精力全部放在包括戈壁沙漠地区在内的农业,以及粮食生产可持续性领域上。

马云2020年10月在上海外滩金融峰会上炮轰中国监管部门后,他所建立的商业帝国成为严厉审查的对象,阿里集团旗下蚂蚁集团上市计划突然被叫停,马云有一度完全从公开活动中隐身,后来才变为鲜少现身。

香港《南华早报》报道,他在去年10月曾前往荷兰等欧洲国家,参观负责农业基础设施、植物育种,以及提供相关培训的机构和企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