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上海瑞金医院持刀伤人 警方开枪制服

上海市瑞金医院星期六(7月9日)中午发生持刀伤人事件,有四名民众受伤。图为民众纷纷逃离医院。(微博)
上海市瑞金医院星期六(7月9日)中午发生持刀伤人事件,有四名民众受伤。图为民众纷纷逃离医院。(微博)

字体大小:

中国上海市瑞金医院星期六(7月9日)中午发生持刀伤人事件,有四名民众受伤正在救治。警方在现场开枪,将劫持民众的犯罪嫌疑人击伤制服。

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官方微博发布的警情通报称,7月9日11时30分许接到110报警,称瑞金医院内有人持刀伤人。警方到场发现一男子在医院门诊部七楼内持刀劫持群众。

通报说,警方在犯罪嫌疑人欲伤害人质和处警民警时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制服。四名受伤群众正在救治中,均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

网传现场视频显示,现场一片混乱,民众纷纷撤离现场,也有医生带着病人跑出来,有人坐着轮椅,还有躺在担架上的病人被医护人员推出医院撤离。医院内部的楼梯上血迹斑斑,连绵不绝。

上海星期一(7月4日)刚刚发生街头持刀伤人案,警方当时通报,接到报警称威海路成都北路附近有人持刀伤人。民警到场控制了59岁的犯罪嫌疑人高某。

据高某初步交代,他与原工作单位存在矛盾纠纷,因协商不成遂持随身携带的水果刀伤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