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未成年人暑假只能周五六日打游戏

字体大小:

腾讯游戏决定限制中国未成年人在暑假玩游戏的时间,规定每人每周只能在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的晚上8时至9时之间登录游戏,其余时间均不能进入游戏体验。

“腾讯游戏”微信公众号星期一(7月11日)发布的《2022年暑假期间未成年人限玩日历》显示,在今年的暑假期间,即7月11日至8月31日,中国未成年人玩游戏的时间共计21天。

腾讯游戏表示,上述限制结合了中国国家新闻出版署2021年8月30日公布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针对未成年人过度使用甚至沉迷网络游戏问题,进一步严格管理措施。

此外,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报道,针对向未成年人租售账号的第三方平台,腾讯游戏上线了“限时、限游戏、限设备”的人脸识别,只对疑似由黑灰产业操作的高风险账号开启。触发账号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首次触发人脸的游戏和设备上完成验证,否则账号就会受到限制。

腾讯游戏还表示,凡疑似由未成年人操作的成年人账号,登录和充值环节都将触发人脸识别系统,系统会在暑期持续发起全天巡航。

腾讯游戏是腾讯旗下品牌“腾讯互动娱乐”的电子游戏业务部,负责电子游戏开发、发行、运营等业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