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张艺谋3000万人民币急售豪宅 妻子陈婷:只是询问

字体大小:

“张艺谋3000万(人民币,下同,约600万新元)急售无锡临湖别墅”相关话题星期一(7月11日)冲上微博热搜。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回应称,没有急售,只是询问一下。

综合红星新闻和 《江南晚报》报道,张艺谋名下的无锡豪宅挂牌出售。其物业类型是独栋别墅,小区名为湖光山色(又名湖玺山庄),号码100号也十分讨彩头。

据房产中介介绍,目前这套房子网上挂牌售价3500万元,标注有“急售”,大约3000万元即有望成交。如果付款方式好或者有诚意者,价格还能商量。仅从价格来看,这套房子属于低价上市,当前市场上湖玺山庄最便宜的毛坯房售价也要3500万元,带装修的基本都在4000至6000万元区间。

“张艺谋急售无锡临湖别墅”相关话题星期一也登上微博热搜。张艺谋妻子陈婷对此在微博上回应:“无锡的房子没有急售,只是询问一下。爸妈年纪也越来越大了,想接过来一起住方便照顾。”

张艺谋是中国知名导演,代表作有《红高粱》《菊豆》《秋菊打官司》等。除电影外,他还导演过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以及今年2月初的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式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