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两公司曲解张文宏言论营销违反广告法被罚

字体大小:

西安天颂餐饮有限公司和西安百才侍贤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近日因曲解中国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言论营销而违反广告法,分别被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3万元人民币(下同,约6万4000新元)和22万元人民币。

据中国网引述信用中国资料,处罚事由显示,天颂餐饮公司主要经营牛肉火锅,该公司聘请百才侍贤公司进行品牌运营服务。百才侍贤公司为天颂餐饮公司公众号设计发布的文章中,利用张文宏做背书,曲解使用张文宏发表的言论,将吃牛肉提高免疫力与抵抗冠病病毒相联系,进而达到宣传牛肉、营销餐饮服务的目的;后又发布标题为《祈愿平安|堂食可约》的文章,利用“东航客机MU5735坠毁”事件对餐饮服务进行营销宣传,违背了社会良好风尚。

天眼查显示,西安天颂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30日,注册资本为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纪银兵。是以陕西天之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主公司的企业集团的成员企业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