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主党取消年度宴会

字体大小:

被建制派媒体炮轰的香港民主党宣布,取消原定于星期六(7月16日)举行的年度宴会。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民主党资源开拓委员会主席袁海文星期四(14日)称,当天早上收到酒楼书面通知,指附近商场有确诊群组,考虑到卫生及公共安全,将于星期六凌晨消毒及深层清洁,不能营业。

袁海文说,民主党因此只能取消宴会,将向参加者退款。他说,未能举办宴会对民主党全年收入影响仅约一成。

对于有报道指酒楼附近未见群组感染,袁海文说相信酒楼清楚环境情况,他并不掌握全部资料。他还说,不评论酒楼未能提供场地是基于政治还是疫情风险,酒家以卫生理由解释,相信对方有其考虑。

袁海文强调,民主党一直反对“港独”,支持“一国两制”,尊重国家制度。

《香港国安法》2020年生效后,多个民主派政团已在过去两年先后解散。建制派媒体本周突然刊登多篇文章,炮轰至今仍在运作的民主党,包括批评在疫情反弹期间举行筹款宴会是“不顾疫情筹款至上”,引起外界关注民主党短期内会否被解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