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林郑与丈夫赴伦敦 知情人士称她仍在港

字体大小:

移居英国的香港前无线新闻主播王俊彦在面簿发文称,据悉香港前特首林郑月娥和丈夫林兆波飞赴伦敦,但有政界人士透露,林郑月娥仍在香港,上星期六(7月16日)晚还在沙田大会堂看粤剧。

综合香港《星岛日报》和网媒“香港01”报道,王俊彦7月16日在面簿发贴文称,据了解,林郑月娥及林兆波在英国伦敦机场现身,消息人士指两人疑似在英国转机,还说林兆波没戴口罩,林郑月娥戴上普通外科口罩,旁边疑似有保镖。王俊彦在贴文附上“无图无真相”“但可信”的标签。

有林郑月娥友人向“香港01”透露,林郑月娥及林兆波目前身在香港,没有到英国。

有政界人士向《星岛日报》报料,称7月16日晚上7时半在沙田大会堂举办的“声辉粤剧展演2022”遇见林郑月娥。以她前特首的身份,主办方安排她坐观众席第一排,但她仍然单独在包厢看剧,比较低调,半场后离开。

这名政界人士说,香港直航飞伦敦的飞行时间约13小时,即使林郑月娥当晚坐夜机离开香港,都要星期天(7月17日)下午才能飞抵伦敦机场。除非林郑月娥能“分身”,否则难以同时在两地出现。

林郑月娥一向爱看粤剧,担任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期间,曾为了解如何更好推广粤剧文化,到粤剧名伶白雪仙家拜会,她当时说是“小影迷见大明星的心情”,白雪仙也安排了满桌食物欢迎她。自此之后,只要有由白雪仙担任艺术总监的粤剧演出,林郑月娥差不多都会是座上客,并获安排一起坐。十多年来无论她在什么工作岗位,只要白雪仙邀请,林郑月娥必定出席。不过,16日晚的“声辉粤剧展演2022”,白雪仙没有参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