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冰淇淋在京沪开启线上发售

字体大小:

茅台冰淇淋星期六(7月23日)通过“i茅台”APP在北京和上海线上发售。至此,茅台冰淇淋线上销售已覆盖九个省市。

据新京报报道,7月23日早上9时开始,北京、上海的消费者登陆“i茅台”APP,进入“云购”页面点击链接即可购买茅台冰淇淋,由顺丰冷链送达,主城区部分区域还可实现三小时“及时达”。目前北京市支持三小时“及时达”的区域为三环内,上海市仅支持长宁区。

此前,茅台冰淇淋已通过“i茅台”APP,在贵州、江苏、陕西、湖北、广东、浙江、湖南七个省上线。

另外,“i茅台”APP还透露,作为茅台冰淇淋唯一的线上销售渠道,“i茅台”自3月31日试运行到现在,注册用户已超2000万,日活用户400万,销售收入逾56亿元人民币(下同,约11亿新元)。

另据证券时报网报道,5月29日,由茅台与蒙牛联名出品,蒙牛马鞍山工厂生产的三款茅台冰淇淋即将于贵阳首先上市,同时上线i茅台。

据悉,三款茅台冰淇淋(预包装食品)包括青梅煮酒、经典原味和香草口味的价格,每份售价分别为59元、66元、66元人民币。

因茅台的奢侈品属性,这一定价在冰淇淋市场相对较高,茅台冰淇淋也曾被网友吐槽比“哈根达斯(Haagen Dazs)还贵”。京东哈根达斯旗舰店显示,100毫升哈根达斯冰淇淋售价43元人民币。

茅台酒与冰淇淋的配比,是外界最为好奇的细节。据了解,茅台冰淇淋产品除了添加一定比例的生牛乳和动物淡奶油,还添加了2%左右的53度飞天茅台酒。这样的配比,是茅台冰淇淋技术团队经过上百次的实验和口味对比,最终确定的最佳比例区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