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唐山学院辟谣招生困难

字体大小:

对于网传招生困难,位在中国河北省唐山市的唐山学院发文辟谣,强调学院目前的招生工作非常顺利。

唐山学院星期六(7月23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今日头条、抖音等媒体平台的个别自媒体账号和个人账号近日发布传播关于唐山学院的不实信息,如“唐山学院出现招生困难”“唐山学院招生遇冷”等,给唐山学院造成了一些不良影响。

唐山学院也在声明中写道,在抖音发布“欢迎同学们报考唐山院校”的账号“李俊杰校长”,并非唐山学院的教职工,更与唐山学院没有任何关系。“网络信息鱼龙混杂,请广大网民擦亮眼睛。”

“李俊杰校长”6月23日在抖音发布题为“欢迎同学们报考唐山院校”的视频,述说自己18年前来到唐山求学,是唐山把他培养成为一名校长,并称“唐山人最亲”等。

随后,“李俊杰校长”在7月19日也发一条视频,呼吁人们到唐山求学工作,强调“唐山已经加强了治安管理和法治建设”。

唐山一家烧烤店,在6月10日发生数名女子被殴打事件,引发外界对于当地治安的担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