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州党委书记安征宇被查

字体大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星期三(7月27日)发布消息,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书记安征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简历显示,安征宇出生于1963年10月,河北清苑人,曾在乌鲁木齐工作多年,曾担任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山区区委书记,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等职。

2017年10月,安征宇出任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党委书记,直至此番被查。

据微信公众号“长安街知事”消息,安征宇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7月21日。当天,克州科技创新大会召开,他参加会议并讲话。

这是近期新疆第二名被查的州(市)党委一把手。今年5月,新疆哈密市委书记李成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李成辉也曾在政法系统工作,2017年至2018年担任过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政治部主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