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刺激性气味 官方称武警训练产生

字体大小:

天津滨海新区星期四(7月28日)上午出现异味,甚至传出是因实验室爆炸所致,滨海新区政府回应称,刺激性气味是武警部队组织实弹投掷训练所产生,对人体无害。

多名网友星期四上午反映天津滨海新区出现异味,疑似发生刺激性气体泄漏,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热搜。有区域内上市公司被指与异味相关,还有网传视频称凯莱英天津滨海区实验室发生爆炸。

凯莱英对此回应称,网传实验室爆炸是谣言,上午9-10时组织厂区全体员工有序撤离,是因公司厂区受外部传来的不明刺激气体影响。 

渤海化学方面此前也表示下属化工厂正在排查,随后称经过排查与该公司无关。

滨海新区政府午后在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上午接到滨海新区北塘附近居民反映有刺激性气味。经了解,是附近区域武警部队例行组织实弹投掷训练,加之气压较低扩散条件不利导致。通报称,训练已在10时30分结束,产生的气味对人身体没有伤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