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于鲁明被决定逮捕

前不久被双开的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于鲁明涉嫌受贿罪被决定逮捕。(互联网)
前不久被双开的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于鲁明涉嫌受贿罪被决定逮捕。(互联网)

字体大小: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消息,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于鲁明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于鲁明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61岁的于鲁明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分院精神卫生专业,是一名主任医师,1983年12月参加工作,1986年12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1992年6月加入中共。

于鲁明过去长期在北京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曾任北京市大兴县卫生局副局长、精神病医院院长、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副局长等职。

他在2018年出任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同年出任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局长,2020年出任北京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今年4月,于鲁明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5月被免去北京市卫健委主任职务。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本月18日通报,于鲁明被开除党籍与公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