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刘淑仪:相信港府正全速进行开放对外通关工作

字体大小:

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叶刘淑仪星期六(7月30日)说,新一届政府上场后随即采取许多突破性措施,并称相信正全速进行开放对外通关的工作。

叶刘淑仪在个人面簿上发文说,近日与一众党友前往长洲,继续考察离岛的行程。她透露自己获得长洲乡事委员会翁志明以及当地许多社团领袖的邀请及接待,并于会上分享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七一在港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及心得,以及汇报第六届特区政府上任接近一个月的政绩。

叶刘淑仪表示,第六届政府表现积极有为,行政长官及一众官员十分贴地及亲民,无论是应对传媒、与一众议员交流、或是社交媒体发放的内容及短片等,均显示行政长官注重团队精神、深入群众以及了解民困。

她还说,新一届政府上场后随即采取许多突破性措施,相信正全速进行开放对外通关的工作,并称在短短一个月已给予市民大众良好观感,是实施良政善治的好开始。 

香港和中国大陆过去一年来频传全面通关的消息,但至今依然没有进展。有媒体此前报道,香港政界人士认为,港府在陆港通关议题上已处于“半放弃”状态,并将会优先开放与海外通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