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佩洛西星期三将与台人权活动人士会面

字体大小:

正在开展亚洲之行的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可能在星期二晚(8月2日)访台。消息人士透露,佩洛西计划星期三下午在新北景美人权博物馆会见人权活动人士。

据路透社引述四名消息人士报道,佩洛西在结束马来西亚访问行程后就会到访台湾,在台湾过夜后星期三开展访问行程,包括会见台湾总统蔡英文、立法院院长游锡堃和朝野党团干部等。

此外,佩洛西计划于星期三下午在位于新北市景美人权文化园区的人权博物馆会见人权活动人士。

至于抵台时间,有消息称佩洛西将于今晚10时20分抵台,但也有可能明早抵台。一名熟悉佩洛西行程的消息人士称,“一切都不确定”。

《金融时报》7月19日率先报道,身为美国政坛第三号人物的佩洛西计划8月访问台湾,届时将成为25年来访台的最高层级美国政要。这项消息随后引起中国大陆的不满,并多次强调,大陆解放军绝不会坐视不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