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佩洛西专机很有可能绕经菲国东方外海北上抵台

字体大小:

台湾媒体引述航空界人士的推测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专机,很有可能绕经菲律宾东方外海北上抵达台湾。外界猜测,美国也可能使用障眼法,混淆外界对佩洛西专机的掌握。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星期二(8月2日)报道,航空界人士推测,佩洛西的专机赴台路线,会比正常路线更偏东边。

报道也称外界猜测,美国可能以障眼法的方式,采取双机作业,混淆外界对佩洛西专机的掌握。

佩洛西已经在星期二下午约3时40分搭乘专机离开马国。

联合早报网在飞机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查阅发现,呼号为SPAR19的美国军机,在星期二下午3时42分从马来西亚梳邦起飞后,往东南方向飞,沿着马来西亚西海岸、新加坡,在下午4时40分飞向印度尼西亚的加里曼丹地区。外界早前猜测,SPAR19是佩洛西的专机代号。

中国大陆《环球时报》星期二中午报道,另一架美国政府包机已经抵达马来西亚,并引述分析称其“动机”可能是美国某些领域的专家为了某种行动伴飞,也可能是要换掉此前佩洛西的座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