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官方定下8月12日前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字体大小:

中国海南官方宣布,向全省发出决战疫情总动员和冲锋令,并定下8月12日前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

据中国《海南日报》报道,中共海南省委书记、省委应对冠病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星期一(8月8日)主持召开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海南省疫情当前仍处在上升发展期,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但有利因素也正在累积。

省委、省政府决定向全省发出决战疫情的总动员和冲锋令,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干部群众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8月12日前实现社会面清零。

会议强调,要严格管控人员流动,也要将心比心服务滞留在琼的外地游客,抓紧制定实施滞留游客出岛方案,让游客有看得见的预期,确保既让游客安全舒心踏上返程,又坚决避免疫情风险外溢。

海南省一周来累计报告1507例感染者,其中1461例来自旅游胜地三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