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战区:台湾周边联合军事行动成功完成各项任务

东部战区近期在台湾本岛周边海空域组织诸军兵种部队系列联合军事行动,成功完成各项任务。(路透社)
东部战区近期在台湾本岛周边海空域组织诸军兵种部队系列联合军事行动,成功完成各项任务。(路透社)

字体大小:

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陆军大校施毅星期三(8月10日)表示,东部战区近期在台湾本岛周边海空域组织诸军兵种部队系列联合军事行动,成功完成各项任务,有效检验了部队一体化联合作战能力。

施毅还说,战区部队将紧盯台海形势变化,持续开展练兵备战,常态组织台海方向战备警巡,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8月2日抵台访问后,中国大陆宣布从8月4日中午12时至7日中午12时在台湾本岛周边六个海空域进行军事演训,并组织实弹射击。

在预定演习结束后,解放军东部战区星期一发文称,东部战区继续在台湾周边海空域进行实战化联合演训,重点组织联合反潜和对海突击行动。

东部战区星期二继续对台湾本岛周边海空域进行实战化联合演训,但与星期一演训不同的是,此次是重点组织联合封控和联合保障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