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建议林智坚重考台大国发所

字体大小:

台湾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星期五(8月12日)宣布弃选桃园市长,替台大论文抄袭风波止血。台湾前总统陈水扁当晚说,现在说什么也不对,林智坚还不到50岁,来日方长,建议他再考台大国发所研读硕士学位,“从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打断手骨颠倒勇”。

根据联合报报道,林智坚宣布弃选后,陈水扁发表看法说,2014年新竹市长造势大会,当时民进党党主席蔡英文称赞林智坚是世代交替第一棒,后来选举结果揭晓,林智坚成为最年轻市长。

陈水扁认为,现在说什么也不对、也没必要,从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就是,既然有心向学,应再考台大国发所潜心就读两、三年,找一位严厉名师指导写作,完成没有瑕疵的原创硕论,证明自己有能力拿到台大硕士学位,毕竟林智坚还不到50岁,来日方长, 打断手骨颠倒勇,又焉知非福。

陈水扁的建议并非没有先例。高雄市长两年前补选,国民党市长参选人、市议员李眉蓁也爆发论文抄袭风波,李眉蓁致歉并宣布放弃中山大学硕士学位,隔年重考返回母校正修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