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批民进党“完全不及格”:政治人物诚信与清廉比生命重要

字体大小:

台湾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因台大论文抄袭风波,星期五(8月12日)宣布退出桃园市长选举,改由立委郑运鹏接任参选。对此,台湾前总统马英九受访表示,古今中外政治人物的诚信与清廉最重要,比生命还重要,但民进党在这部分“完全不及格”,让全民失望。

根据联合报报道,马英九说,台大这个决定(撤销林智坚硕士学位),一方面是维持它百年信誉,另一方面是维持学生应有的品德,这是正确的。

至于,外界认为民进党更换桃园市长参选人是断尾求生,马英九说,这要看断尾求生是怎么定义。

对于台湾总统蔡英文将台大学术伦理审定案件的结果定调为“政治攻击”事件,马英九则说,他不觉得这是政治攻击,大学本来就应“公平、公正”,台大做到了。

对于蔡英文称全体民进党选对会仍支持林智坚捍卫清白,中广董事长赵少康说,权力使人疯狂,蔡英文要求民进党全党相信林智坚没抄袭,力抗台大、学术界及全民,已到了疯狂地步,蔡英文的独断及不分是非,已不适合带领台湾。

赵少康表示,到星期五林智坚都退选了,蔡英文仍要民进党全党相信林智坚清白,而相信林智坚就是指“台大不清白”、“侮辱了清白两个字”。

赵少康说,蔡英文自己到底有没有认真比对过林智坚和研究者余正煌的论文?有没有严厉的询问国安局长陈明通、要陈明通说真话?蔡英文根本就是选择相信林智坚及陈明通的一面之辞,自己骗自己,再来骗支持者与民众。

赵少康指出,相信大部分的台湾人,相信台大超过相信相信民进党,相信台大更超过相信蔡英文,但现在蔡英文糊涂霸道且独断独行,让人怀疑“蔡英文出了什么问题?”以其是非不分的判断力,“还适合带领这个国家吗?”

赵少康说,蔡英文当了六年总统,权力使她相信可以力抗台大和全民,以往蔡英文说“谦卑、谦卑、再谦卑”,现在一下子就变成“傲慢、傲慢、再傲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